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7429()


蒲公英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7428()


難忘的星期六


今晚我帶著一瓶早已買好的香檳,前往Arnaud家參加他的生日party,這還是第一次參加“法國人”的聚會ㄟ,心情給它很期待,想看看法國人到底都怎樣辦生日party的。(但法國人如邀請你去他家做客,千萬不要提早到,要稍為遲到幾十分鐘到半小時,才禮貌ㄛ!)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7427()


Arnaud,生日快樂!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7426()


是離愁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7425()


巧克力蛋糕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7424()


里昂的古羅馬劇場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07423()


生活就該如此自在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寫作業,好不容易七拼八湊的寫完功課,已是晚上七點多了,但現在歐洲到晚上8點多太陽才會下山ㄛ,看了看外面天空還那麼亮,管它明天還要考試(書都沒看嘿),我就到河堤邊散步去;我一路走著,有微風藍天相伴,心情輕鬆連帶腳步也跟著輕盈許多(呵呵~我可能瘦囉)。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7422()


今天我很思念妳們!


今天終於順利和在里昂的臺灣女孩見面了,和她會面完回到家下午3:30,碰到老媽媽和她閒聊了一下又4點多了,呵呵~不過我回房並沒有寫功課也不是唸書(功課很多而且下星期二又要考試,Sonia妳糟了,到現在還在混),我一到房間是把電腦打開,給它做“源源”專輯的Power Point,打算星期一e-mail給我們老師和同學。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007421()


我喜歡Karen的家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7420()


春天怎該是分手的季節


今一早我就很忙,忙著帶Woyou去散步然後還要趕10:30和一個未曾見面的臺灣女同學會面,但越急就越容易出錯,我們約在麥當勞見面,但其實我對里昂的“地名”還不是那麼的熟悉,我就到平常我去的那家麥當勞等她,但等到11點多怎都沒人出現,還好今天剛好有帶地圖出門,我一翻開地圖一瞧,喔拉~跑錯家了啦!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7419()


Hyung Lai & 沙緒里的歡送會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7417()


還是單純點好


今天考試還算順利,不求完美只求好就好,呵呵~為自己找藉口,但說真的,沒有太差啦,而且有一大題全班只有我會寫,呵呵~考前剛好有讀到,運氣好啦!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7416()


Sonia我也要去


~今天的考試老師說要延到明天啦,再延下去我可能臉上會長滿青春痘,昨晚都沒睡好,滿腦子的單字在飛舞,等明天考完應該就不會飛了,而是要把它們印在我的腦瓜中,呵呵~要不就白讀了。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415()


忙碌的星期天


我發現從4月開始,每天都給它很忙碌,感覺時間都不夠用,除此之外我還長青春嘎拉痘,這次還長在人中的地方,真是給我痛得不得了,牙齦也給它來湊熱鬧,非得選在這時候給它腫起來,哎呀呀~到底是怎樣呦!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7414()


神奇的星期六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7413()


到老師家做客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7412()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今天放學的時候,有一個日本同學突然跑來找我,問我星期五會不會到學校,我跟她說應該不會,她就面露難色,我問她有什麼需要我幫她的嗎?她點點頭,我就請她現在告訴我,我可以晚點回家沒關係。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7411()


簡易健康的馬泥薯泥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7410 ()


小姐,妳真得那麼不開心嗎?


其實這幾天,我真得又忙又累,好想趕快到星期五好讓我可以好好的睡一下,但現在只要接近假期,同學就會很期待,看看Sonia又想去哪旅行,他們也要去;呵呵~我乾脆留在法國當Local Guide好了。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49()


從早吃到晚的一天


2天一夜的行程,好玩、充實但也有給它很累;昨晚我還寫作業寫到半夜快2點才去睡覺,今一早9點我就起床了,因老媽媽星期五晚上告訴我,今要帶我去鄉下野餐;所以,很累也要給它爬起來,要不就太對不起老媽媽了。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