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咖啡是WOOLLOOMOOLOO老闆Jimmy的愛心咖啡
他說:Hi,好久不見,進來,我請妳喝杯咖啡...
這是杯 會思念老朋友的咖啡...

Diva 昨天 也煮了一壺咖啡
她說: 妳來了,一定要一起喝杯咖啡...
這是杯 往事苦在心裡卻也回甘的咖啡…

每天,無論我幾點進到雋品,咖啡壺裡永遠都有屬於我的一杯咖啡。
郭姐說:我知道 妳需要…
這是杯 屬於我和雋品的微笑咖啡…

每杯咖啡 都說著一個故事
能和你(妳)喝杯咖啡 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而這是唯一不變的故事…

我和我的影子 用心感受一杯屬於今天的咖啡
Je suis l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