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詐騙集團之郵差先生辛苦了 


每年爸爸的老友都會從高雄寄我們愛吃的榨菜,這次不知怎麼我家地址寫的有點不詳細,郵差第一次投遞失敗,幸好有加註我家的電話在上面,郵差先生第一次打電話到家中要核對地址時,但家中的小孩已被教育的太好,聰明的小孩回答不知道後,就掛電話了,就是想把事情做好的郵差先生又打了第二次電話來,很幸運的又被小朋友掛了電話,郵差先生可能有標準作業流程一定要打3次電話才能放棄,所幸這次有大人在家,郵差先生很誠懇的說“我不是詐騙集團啦,有人從xx寄了東西要給你們,若不相信我們就退回去了”。


 


呵呵,可憐的郵差,可恨的詐騙集團,已把人弄得不知要相信誰,東西收到後,郵差先生已在上面大大的加註電聯不願說地址è詐騙集團


 



郵差先生一定又好氣又好笑(但我想應該氣比較多真是失禮啦…),我們收到這新年賀禮,看著郵差先生的留言,我想我們每次只要吃到榨菜,就一定不會忘記這件事但我們還是持續教著家中的孩子與老人,要小心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