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尾牙在上海


呵呵~回到台灣真好,今天是除夕夜,和張老爹從中午就開始喝58度,那種爽快的感受,哈哈哈~你沒來不知啦~(已經有人報名下次要參加了,有興趣大家一起來啦),晚上圍爐完,雖然有給它吃的粉飽,但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今年我大老闆來上海請我們吃尾牙的菜色~~有給它很贊啦!!


 


 快來跟我打開CASA13的大門,一起進去和我好好享受這一餐(Go~)



 


  圍好圍巾,開動囉~



 


   呵呵~海鹽,胡椒,橄欖油



  


    現烤香氣四味的麵包(我最愛橄欖醬)



 


    前菜,培根配上四季豆,順口不油膩



 


    Mushroom Omelet 法國老媽媽做過給我吃(記得嗎?我有介紹過喔,再跟


    你們說,我做的Mushrrom Omelet也不賴喔)



 


    泡著橄欖油的生牛肉配上那個我叫不出名的起士,好吃好吃



 


    呼呼~我還點了蝦肉義大利水餃(但和煎餃沒兩樣,可能因為是在上海


    吧~)



 


    炸鮮魷(旁邊那個沾醬比較好吃,呵呵~誰叫台灣有鹹酥魷)



 


    牛肉排(呵~對不起我太挑了,我覺得旁邊的蔬菜我比較愛)



   


     這道海鮮湯~我有愛



 


     這是我最愛的豪華肉盤(旁邊的配菜麵包都好好吃,我們當然有給它


     開一瓶紅酒來喝,但實在吃的太開心了,忘了把酒入鏡 Haha)



 



Lynn & 馬小姐,要不要趁我在上海時再來一趟呀,新地方新嚐試喔。


 當然啦,各位看官若有興趣,以下地址給你們尋線去囉~


 Restaurant: CASA 13


 Address: 華山路110013(靠近興國路)


 Tel: 021-52387282


 可搭地鐵2號線到江蘇路下,計程車15RMB以內就到了。(記得先訂位喔)


 


 祝各位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