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台北寶萊納餐廳


1230晚上和JT幫相約在藝術大學邊的寶萊納餐廳,這家餐廳我在上海時有介紹過,幾乎是每個到台灣找我的朋友 ,我必帶他們用餐之處,啤酒新鮮,豬腳好吃,服務好來但價位高;和JT幫也在上海寶萊納用過餐,聽說台北也開了一間,這次回來JT幫特別選了這間餐廳,讓咱們在2009年的小年夜也來個特別的一餐。


 


台北的寶萊納位在藝術大學裡面的邊上,呵呵~裡面就裡面,邊上就邊上,什麼裡面的邊上?原則上就是經過藝術大學的大門車再往上開一點就可看到,就緊挨著藝術大學,但路邊若都停滿車,請認命的開進藝術大學內,停好車,跨過一個大草坡就到了(因天色真的太黑暗,拍照技術退步,怎拍都拍不好,各位就將就的想像一下)。


 


台北的裝潢和上海的味道差不多,食物的口味我覺得有調整過(但豬腳一樣很好吃,皮又脆又Q,我很愛),啤酒也很新鮮,價格好像比上海便宜ㄟ,晚上可看到還不錯的夜景(夜景?我拍不起來 ,請自行想像),但服務喔(恩我覺得上海的有比較優耶,上海的店經理也是台灣人喔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覺得還蠻適合全家、朋友、同學、同事一起來用餐的,白天應該是可以在藝術大學外部的空間,跑跑玩玩(校園我不確定是否可對外開放活動,但藝術大學真的好美喔,空氣又好,我是很喜歡啦),有機會不來吃飯大家也可來逛逛啦。(來逛逛?這些大學生會不會被我們煩死~呵呵)。


 


  很德風的室內設計



   牛肉清湯(好不好喝 要問Joyce, 我喝啤酒不喝湯



  凱撒沙拉,有好吃~ 上面的雞肉也很香



   Brezel 我必點, 好吃!!超喜歡它的麵包香~



    德國豬腳,超Q脆,一定要趁熱吃



    綜合香腸, 4種風味, 我都愛



    JT 幫啦~



    人客ㄚ~有空來坐喔!


創作者介紹

和我去旅行 Sonia Voyage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