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2009的幸福滋味


現在完全無法在對岸上blog了,前兩天在Skype上遇到一位以前公司的客戶,她很可愛的跟我說︰妳最近都沒更新網站,看不到妳,很不習慣..。雖然我從沒和她見過面,也將近一年沒聯絡,但這短短兩三句話,卻讓當時在另一端的我,紅了鼻子也濕了眼眶,我,突然覺得Sonia,妳似乎“失去”了什麼。(那是一種無法表達的情緒


 


想想,將近半年的時間了,自從參與了公司從未做過的全新專案,我除了埋首工作,其它事情對我來說,好像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我就這樣錯過09年可以開心吃剉冰的夏天,享肥蟹的秋季,也就快讓有栗子飄香的冬夜無聲的結束。


 


趁著臨時返台出差的機會,我放肆的到夜市狂吃,無憂的走在夜深的街道,連坐在7-x喝杯熱熱的咖啡,都覺得是一種奢侈無比的幸福。即使post完這篇文章,我還是要繼續努力的工作,但我覺得今天能和自己說說話,和你們分享生活的點滴我,覺得無比的滿足。


 


台灣,有一個永遠隨時給我溫暖停靠的家,“這裡”有隨時和我相伴的你們,不論我在海的這一端還是線的那一頭,我總是能在空氣中,感受到家人的關心和你們的鼓勵…這是我2009幸福的滋味,Love you all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