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香港


吃!是人生中的大事,到美食之都的香港,更是要來給它吃~~~~~~要不怎對得起“食神”。不囉嗦,來去看有什麼好吃的~~~


 


    來來來~先來嚐一下池記的蝦肉餛飩麵 , 厚~~再給它配上一匙辣椒


    這樣的好吃程度 , 請自己給它用心體會。唯一可惜的是 , 這一碗就


    跟家裡吃飯的碗差不多大小 , 我~~是吃不夠滴啦~~ 



 


    呵呵~~還好我是下午茶時段來的 , 所以HK38(歹勢 , 我有點忘了是


    三十多多少了) 還可加上這一碗好吃到不行的豆花。朋友呀~強力推


    薦 , 來香港一定要來吃豆花啦 , 真的粉~~~好吃



 


    以下這份餐點 , 是我在昂坪山上吃的 , 花枝麵加一杯鴛鴦。在濕冷


    的山上 , 這個滿足指數達到99



 


     接下來這餐 , 有給它小貴喔 , 是在美心餐廳吃的晚餐HK250左右 , 快


     來看 一 下吃了什麼


     第一道 芙蓉瑤柱炒飯 , 就是蛋白炒甘貝飯 , 不要看它好像白白的 ,


     厚~也是有給它粉~~~~~~~~~~~~~~好吃 



 


    第二道~~燒鵝。喔~這個味 , 我想只有在香港才吃的到



 


    第三道~魚片燴鮮蔬。魚片鮮嫩 , 花耶菜甘甜 



 


    阿~以下這兩攤 , 只是在路邊照給你們看的 , 我是粉~~想吃但沒買


    畢竟我很久沒吃到臺灣味了



 


    再來 , 一定要給它試試翠華餐廳的招牌啦



 


    先讓你們瞧瞧翠華的名人榜 (還有好多 , 懶的照因為急著要吃)



 


    Menu 就是 me&u 有創意



 


    來了 , 翠華招牌魚淡粉。好吃到會彈牙 , 真想再吃一碗



 


    翠華奶油豬扒包 , 咬一口 , 厚~ 好吃的口感 , 要自己試了才知道 , 配


    上一口絲襪奶茶 , 超級絕配 !!



   


    鏘鏘~翠華絲襪奶茶 , 奶茶入口柔順茶香 , 這可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微笑奶茶。(瞭我的人都知 , 我是不喝奶茶的喔!)



 


    這家位於中環的鏞記 , 燒鵝賣得非常好 , 價格聽說也非常好 , 但我沒


    選它 , 下次有緣再說囉



 


   呵呵呵~~這間就是"阿一鮑魚" , 想當然爾 , 我也沒


   進去 , 留給你下次去囉  



 


接下來 , 厲害的來囉 , 這間餐廳不是老香港可是找不到的喔 , 我們所有吃


的海鮮 , 真的新鮮又好吃 , 它有幾道菜的煮法全香港只有這有喔 , 但是 ,


呵呵~吃完後 , 帳單也是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先來看看興記名人榜 , 一樣是還有好幾個牆面喔



 


    不知要點什麼不要緊 , 興記的ㄚ卿姐會好好的介紹給你



 


   請不要小看這瓶"茶" , 它可是用甘蔗汁 + 紅蘿蔔 +荸薺 +茅根


   熬煮出來的 , 還不錯喝喔 



    這碗是鴨肉粉 , 湯頭鮮甜 , 鴨肉嫩    



 


重點菜來了 , 興記香港古法秘製的大蟹。蟹肉很肥美 , 配上爆炒的豆豉


很對味



 


    這道就是~~~癩尿蝦。名子不好聽 , 可是好好吃喔~~~~用鹽酥的方


    式做的 , 有對我的胃啦



 


    這道本來是不想點的 , 但阿卿姐就給它一直推薦啦 , 說別處吃不到


    的好滋味 , 看看別桌還真的有點 , 但我要憑良心說 , 這道不好吃 


    sorry~~ 但這道菜應該超過NTD1500。(嚐過一次就好) 



 


  是趙傳出來安撫我的情緒嗎



     這道不錯吃 , 蚌加粉絲下去蒸 , 美味!!


     好啦 , 吃完興記這四個主菜加一碗主食 , 給你猜幾多錢???想知道的


     請留言  



 


    吃了那麼多 , 也要解解膩 , 來點紅酒加水果 , 阿~~Perfect!!



 


     香港行結束前 , 發現一面魔鏡 , 我說 魔鏡呀 魔鏡  請問


     .............................................................................................


     


 


後記 :


我在香港的菜場裡的小吃攤 , 差點被騙HK10 , 他們拿你錢的速度快到你來不及看 , 還好我之前有算過零錢 , 所以我就追上去要回我的HK10 , 說這給大家聽 , 不是要大家斤斤計較 , 而是有時他們會亂算錢 , 自己吃東西時要先算一下


出門旅遊 , 不論在哪 ,都要玩的愉快和安全喔


 


恩~~~~又想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