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33夜上海行  Part


呵呵,在八月的一開始我就每天亂七八糟的一直忙到現在,忙到有朋友八月中來上海,我竟有事一定要回臺灣一趟,Lynn95日 上海行,我還一直很擔心會和她見不了面,得放她鴿子,因為她來之前的前幾個星期,我沒有一天休假,甚至幾乎要每天蘇州、昆山、上海亂亂跑,晚上和她在MSN時,都很心虛的問她想在上海玩些什麼?吃些什麼?不過就在95日 當天,奇蹟出現,我竟然可以留在上海不用出差,但其他台幹通通都出差了,呵呵呵~心裡不停暗爽,水啦!今天一下班,一定要頭也不回的,跑出工廠,快快去跟Lynn會面。


 


但爽歸爽,真的是有“水”啦!就在Lynn班機抵達上海前,喔啦~上海竟然給它下起超大傾盆大雨,下到我要下班了都沒停的意思,呵呵呵~但是當我搭上車前往Lynn的下榻飯店時,奇蹟又出現了,雨~漸漸漸漸的小了!當我和她見到面時,耶!完全沒雨了。


 


可憐的Lynn因太無聊,已先小睡一會兒了,但更可憐的不是一見到我,就可以馬上去見夜上海,我和她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房間可不可以上網?妳要等我一下,我要先回幾封重要的e-mail。呵呵~真是交到我這損友,花那麼多錢來,竟要先看我坐在書桌前工作先。


 


在我一團混亂後,“賀”!Lynn我們可以出去吃飯了(時間好像快要晚上8點了),因我們所在地是在上海體育場附近,所以我今晚打算帶她先去十味觀吃湯包,再順路去看美麗的徐家匯天主堂,再順路去有名的酒巴一條街橫山路,去給它找一家有格調的酒巴喝上一杯“迎賓酒”之後,再給它回飯店休息。但是,實在是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間賓館,所以我就帶著Lynn給它亂亂走,走到走錯路了啦!不過沒關係,我雖然沒有找到十味觀,但我找到了肇嘉濱路,來到這,當然就帶她去吃另一家有名的小館“夏麵館”也。


 


一進餐廳,我就看到熟悉的大堂阿姨,我跟她打招呼,阿姨親切的跟我說聲“儂好”,我就和Lynn開了間小包房,開始她在上海的第一餐,來,快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好料的。


  


 


飯後,除了水果,竟然還送上了甜糕,厚厚~來那麼多次,都沒有耶,服務員說是大堂ㄚ姨特別交待的,呵呵~~一句“濃好”還真有福利。


 


走出夏麵館,我們挺著超飽的肚子,慢慢散步到橫山路(呵呵,這次我可沒迷路喔),我邊走邊跟她說,這條路很漂亮,有很多大樹,很多美麗的小洋房,哎~這女人竟然冷冷的回我,太暗了,看不清楚,但我還是強迫她在橫山路的路標下,拍了一張照當留戀(呵呵~我是壞人)


 


我帶她到Sasha’s 喝一杯,夜晚的Sasha’s 好美,從外面看她好靜好動人,圍籬外的我們是聽不到裡面的喧鬧聲,兩個女人在此各點了杯略烈的調酒,在昏暗的燈光下,能夠靜下心來,聊聊心事不也難得,但就在調酒來前,Lynn突然從包包拿出一份她早就準備好的“秘密”禮物給我(本來我預定生日時要返台,結果沒回去,沒想到她早已準備好~~),剎時,讓我覺得好感動,我跟她說,2003我決定離開Auth那年,在我生日當天和她一起上大夜班,她也是這樣出奇不意的從她的包包拿出一份禮物,祝我生日快樂,那份心裡的感動讓我持續至今


 


回程我們走在微涼的街道上,空氣難得清新舒服,上海的第一晚,不知給Lynn帶來什麼印象,但今晚她的到來,又讓我想起在Auth家族愉快難忘的六年時光。


Lynn~ Thank you so much!!


 


明天,猜猜我們明天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