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Fresca DA.Salvatore Italian Restaurant



昨晚回到上海,看看時間還不到晚上六點,於是決定先前往超市買些東西,這樣星期天就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不要出門。我在回家的中途下車,轉往同事先前介紹我去的“大拇指廣場”購物。這廣場不大,但有好多異國餐館,中式、港式、日式、美式、印度、希臘、法國、意大利種類齊全,選擇性高,我在進超市購物前,當然就先挑一家餐廳,滿足自己的胃。


 


但是那麼多的選擇,我逛了一圈,想想只有自己一個人,那就吃義大利麵好了,簡單又不複雜,於是我就一人背著我的包包,晃進這家叫Pasta Fresca DA.Salvatore Italian Restaurant,裡面的裝潢簡單但不簡陋,服務員看我只有一個人,她很親切的幫我安排了一個美麗靠窗邊的位置,為我點上桌上的燭火,送上Menu讓我輕鬆的決定我今晚的餐點。


 



我坐在位子上,看著窗外漸暗的夜空,今晚真美!



 

我點了一盤白酒蛤蜊麵和一杯Long Island Ice Tea,在等餐的同時,呵呵~她們就送上免費又好吃的餐前麵包(這不是我預計有的ㄟ),這麵包有香草的味道,配上義大利人最愛的新鮮蕃茄拌橄欖油,ㄣ~~~真的很好吃喔!我一邊吃著麵包,一邊看著這小小的餐館,發現開放式廚房內有一個外國廚師(我想他一定是主廚),他旁邊有許多其他的華人廚師,但最後在鍋內加香料試味道都是這個“主廚”做的呦。


 


麵一上來,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嘗上一口,我發現這盤麵的味道,像極了去年我在佛羅倫斯那晚的晚餐,我慢慢嚼著口中的麵,讓青醬的香氣在鼻腔溢開,喝上一口略強勁的Long Island Ice Tea,我閉上眼睛,我彷彿回到去年5月在義大利的那一夜。好吃的食物,的確能帶給人們好心情。


 


餐後,主廚出來看看大家對今晚的餐點是否滿意,他很大方的在他開放式廚房的前方和我合照,他還拿了張名片寫上他的e-mail,要我把照片寄給他(想學義大利文的人,可以跟我要他的e-mail address~~)。結帳時,沒想到來的不僅只有帳單,還有一杯免費的餐後檸檬酒,只有一人的晚餐,感覺也很幸福。


   



   


PS : 以下寫給你參考


    : Pasta Fresca DA.Salvatore Italian Restaurant


餐廳地址:上海市浦東芳甸路180號大姆指廣場二樓14 (上海有5間分店)


(可搭2號地鐵至世紀公園站下,然後再轉搭計程車至大拇指廣場(Taxi約只需RMB11)即可到達)


訂位電話:021-50339001 or 15921377027(Mobil)


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雖不是那種非常高級的義大利餐廳,但我有身處義大利的感覺喔!


餐點評價:Good~~~


此次餐費:RMB148 (義大利麵RMB88Long Island Ice Tea RMB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