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4()


大掃除了


再兩天就中國年了,這幾天除了好好的打掃戶裡戶外,我也把自己的“心靈”內外好好的掃除一翻。


 


想想,我怎讓我回台後7個多月的日子,過得如此不開心。大小病痛不斷,又是動刀,又是急診,每個月都在請病假,每次問醫生我為什麼會“這樣”?醫生總只會回答“文明病”,要不就說“我看妳,現在這麼嚴重那麼痛,先打一針強效藥,等不痛了,再說….”,我哩ㄌㄟ,我不痛了,我才不會想再去“找你”,我希望永遠都不要再“找你”,更不想跟你“再說”。


 


總之,我跟我自己說,不會再痛了,永遠都不會痛了,我要好好享受這一世的人生,每天都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這樣我才能再背起我的包包去流浪。呵呵~流浪~流浪。


 


呵呵~掃除歸掃除,我星期六還去買了兩個高級紅酒杯,用著我那一只近一千大洋的紅酒水晶杯,喝著一瓶只有2-3百塊的紅酒,ㄏㄡ~感覺就像品著上等高級的紅酒,心情開心到不行,光輕晃酒杯看著隨光線而美麗流動的紅酒色澤,朋友呀!C’est La Vie


 


大掃除完,就要有新氣象喔!也許年後,我會同意去上海的新工作!工作不會比較輕鬆,只是人生應該有更多不同的生活歷練,雖然很想去歐洲,但現有大陸的機會,也不錯了啦,因為在大陸工作,比較存得到錢。呵呵~


 


祝大家  健康 平安 快樂!!


沒大掃除的,不要上網了,快快去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