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爆米花


今天我又去看電影了,我終於看了這個月我最想看的電影~明日的記憶,幾個星期前已有在blog提過大綱內容,我只能說這真得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拍攝手法很樸實,但情節不但動人也令人動容,我鼓勵大家去看,尤其是和你的“愛人”和“大小孩”一起去看,看完,或許你人生的優先順序會有些調整,也或許你會更珍惜和你另一半所相處的時光,又或者你會體認到父母總顧及孩子的感受,再不然你可能會和我想的一樣~在任何時候,“母親”永遠都是最堅強、最偉大的“靠山”,那種“堅忍”的“愛”豈是現在的我可做到的。


電影放映的時間若無法配合你的作息,去買本它的原著小說來看吧,在夜深人靜時 ,一點點一滴滴的慢慢看,或許你會發現人生、職場現實的殘酷面,但同時你也會感受到溫暖、誠摯的人性還是存在的,真心希望,你能親自去體會這段“他們的真實人生”,看過後,希望你對你的人生也有新的體認。


會走進戲院看這部電影的人,我相信他一定知道這是部感人催淚的片子,這場在黃金時段,但不到20人的買票觀賞,也是我預料中的事,只是我有點想不透,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一邊大聲的吃爆米花,一邊欣賞這麼動人的電影,除此之外,還一邊不小聲的討論劇情,更有人飲料喝到底,還拼命的吸出聲音嗯,讓我在開演後的前半段,心情有給它很忍耐的抓狂,(因這電影廳不大,我應該是第一個買票的,所以售票小姐給了我一個後面中間的好位子,電影開演前的10分鐘,還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廳)裡,本想太好了,可以安靜的好好觀賞這片子,沒想到最後是被這20人包圍在中間,讓我想起身換位子,都不知要往哪裡走)。


總之,下次看種需要“安靜”的片子時,如果你可以不要在戲院裡吃東西和討論劇情,我會跟你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