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5()


天涼了


睡了一覺醒來,人感覺精神很多,走回爸媽家吃晚餐時,迎面來的涼涼空氣,很令人覺得舒服,心理想著是“秋天”了嗎?我慢慢的走上石階,不禁憶起剛到里昂時,儘管冬夜的氣溫只有零度上下,晚餐後我還是會穿上我的羽絨衣,一人漫步在冷清的街道,享受那冰冰、安靜的感覺後,再回到舒適溫暖的家中,對我來說,那是生活中的一種幸福。


 


剛打開電腦時,還在里昂的CoCo馬上和我MSN,呵呵~她竟然是向我要另一個還在里昂同學的手機電話,他們要約出去聚餐,還真是被這群小朋友打敗,真是一群迷糊的小孩。不過還真是沒良心,聚餐我不能參加就算了,還來跟我要在里昂同學的電話,他們忘了我在臺灣呦???


 


不過講到聚餐,這星期一我還幫我部門的主管慶生ㄛ,我們部門只有5個人,但很令其他部門的人羨慕,因為我們的感情算都不錯,我利用午休和其他3位部門的同事去買蛋糕(他們喜歡加入我們),我在會議室的白板上用法文寫了簡單祝福的話,再畫上很多小“心心”和氣球,等我主管回來時,我跟他說要開會,他一進會議室,那種驚訝開心的表情,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很高興,感覺真好。


 


天涼了,但心是暖的,我愛極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