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8()


溫馨的颱風日


這次的颱風適逢週末來臨,我和二姐一家窩在一起,平安渡過這個強颱;二姐夫在昨晚下班還特地去超市買了一堆糧食,今天的三餐全是出自他手,除此之外,他還特別為我準備了,我愛吃的生菜沙拉,人生如此~是何等幸福ㄚ!


 


想想回來已一個多月了,我媽媽每天都會為我準備一盤有“法國味”的蔬菜,姐姐和姐夫去搬了一堆紅酒和白酒放在家裡,讓我想喝就可以喝,外甥女每天都會跟我說Bonjour,我可愛的老爹會穿著從巴黎買回的T-恤,問我要不要穿,好朋友Wendy也會打電話給我,和我聊天談心呵呵~在風大雨大的颱風日,讓我能在家中靜下心來,細細“感受”家人和朋友對我的好。


 


今天中午吃中飯時,拍了張姐夫為我特製的愛心沙拉,也幫兩個可愛的外甥女拍了張照片,她們倆高興的不得了,Ruby還很興奮的說“太好了,可以上blog了”!


 


“家”真的永遠都是最溫馨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