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6()


電話彼端的天空()


和老媽媽講完電話後,我也和Yuji通了電話,謝謝他寄了那麼多漂亮的卡片給我。他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像是一個受了委屈的小孩一般,他跟我說他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可是每次都說電話號碼有問題接不通,還說他只收過我兩封e-mail然後就沒有其它的了他還問我為什麼是打他的手機而不是打他家電話,我回答他“我又不知道你在哪”,他就殷殷切切的跟我說“下次要先打住家電話,這樣才不會花妳太多錢啦”;呵呵~我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沒開燈的房間,倚在窗邊聽他講話。


 


他還告訴我,里昂現在像秋天了,氣溫有點涼但天氣很晴朗,我叫他要加衣服小心不要著涼了;他在電話裡還問我,要不要到他家,今天他可以煮飯給我吃,我回答他“想要一起吃晚飯嗎”?他問我那要到他家?還是我家?我說“那就到我家吧”!講完,我們在電話的兩端都傻傻的笑了。


 


電話結束前,我祝他有美好的一天,他祝我能有個美夢;掛上電話,我看著窗外的夜空,我知道此時的他,正坐在我喜歡的角落,趴在窗台幫我看著我所愛的里昂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