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1()


愉快的里昂週


這星期可說是愉快的里昂週,因為從星期三開始我每天都有收到一封從里昂寄給我的祝福,真的讓我覺得幸福無比,從老媽媽、室友到同學,每天所帶給我的那種驚喜有說不出的感動。


 



老媽媽寄了張我熟悉的里昂場景,她說讓我不忘故鄉的美;室友說我愛海,所以她去Corse島時,特別選了張有藍藍大海的明信片給我;同學去旅行,這次沒有我的同行,所以每到一個地方,就選張當地的明信片給我,就像我也去過了。




今天是週末,我要靜下心來,好好的回信給我法國的“家人”,我要把我們這份緣持續下去,要長長久久、永不斷線。


 Vous me manquez beaucoup! Je vous aime toujours!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