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9()


就是思念嘛!


呵呵~工作已一星期了,一切都有慢慢的步上軌道了,上星期四WendyAmy還特地從桃園北上和我吃晚餐,就怕我新工作不適應,來跟我打氣加油囉!(她們車車的輪胎還出問題說,真是歹勢~)。


 


晚餐後我“走路”回家,氣溫雖沒白天來得高但空氣還是很不好,星期五下班我再次選擇“走路”回家,這次更慘,回到家後“過敏”來跟我報到,我想暫時可能要先戒掉“走路”的興趣了。


 


今天終於在網站上找到一個我喜愛的法文線上收音機,當“熟悉”的聲音從電腦的喇叭傳送出來,呵呵~真得很給它感動;我雖然法文沒有學得很好,它跟我也非親非故,而我現在也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努力工作、認真生活),沒有其它心思及時間去想別的但我就是會想法國的天空、乾冷的空氣、和法文的旋律嘛!


 


好啦!不要對自己太嚴厲,自己有清楚當下該做些什麼事,會用心及努力就好了;當初去法國前,不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歡它好幾年,才去實現和它“生活”這個夢想,現在雖然回來了,幹麻那麼要求自己不要想它,不就是思唸嘛!


 


放輕鬆~

創作者介紹

和我去旅行 Sonia Voyage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芬
  • <p>真不知該如何幫你,不過我知道你很認真的在看待此份工作,在這裡我真的永遠為你加油,無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喔</p>
  • nini
  • <p>思念是好事ㄚ...忙碌之餘 回味過往 未嘗不是一件美事呢..很棒的...給自己另一個期許 或許 跟老朋友敘舊也是一種好的安排喔.."估哈舉"...</p>
    <p> </p>
    <p> </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