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二)


上班前的15分鐘


呵呵~我在眾多親友的幫忙下,最後經過Wendy大力協助,我終於在回國的第二個星期找到一份好工作了.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同事都對我還不錯,所以雖然身處新環境,但感覺確不會很"陌生".現在是午休時間,再15分鐘要繼續今天的下半場,但不知怎麼突然好想寫我的Blog......


其實在法國還有最後一小段和家人的巴黎探險之旅沒寫,回臺後和法國同學及老媽媽的第一次遠距接觸,也還沒寫.....還有好多好多的事都沒寫.


我的Blog也該改改名字,或是就不再對外開放,當自然的電子日記就好......好想去流浪.


 


呵呵~醒一醒,上班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