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0()


再見巴塞隆納



今一早我就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在早上7點鐘叫醒所有的人,然後讓大家在8:30分都能順利搭上前往Montpellier的火車回里昂。呵呵~今早大家都特別乖,我只“叫”一聲,大家就乖乖起床,而我們也在火車開的前五分鐘上了火車(呵呵~又是前五分鐘上火車)。


 


當火車慢慢駛離站台往法國方向開去,我的心彷彿還捨不得跟我走,因為在巴塞隆納的23夜上實在太“夢幻”了,火車要起動時的“鈴聲”,就像是灰姑娘午夜12點的鐘聲,當“它”響起,神奇魔法瞬間消失,僅管如此我還是很高興我能在巴塞隆納擁有一段“幸福”之旅。


 


我們抵達Montpellier並非選擇直接再轉搭火車回里昂,這群精神旺盛的少年人是選擇在這城市停留六小時後,再回我們的家。還記得我另一個美國同學Mariah嗎?(她 和她 先生陪我過農曆年的那位),他們現住在Montpellier,我在出發前有和她e-mail聯絡告知我們要來到這城市,她高興的不得了,還告訴我她會準備一堆好吃的美食等我們ㄛ,但後來就“失聯”了,我沒她的電話加上在巴塞隆納又沒得上網,所以很遺憾我們到Montpellier沒有見到面。(我回到里昂後,我們又聯絡上了,天呀!都是Sonia啦,她犯了一個大錯那就是“月份”寫錯了;厚~是怎樣,真是暈倒,真是讓大家都覺得太可惜了,由其是Mariah她還很想我說呵呵~都是Sonia的錯)。


 


還好交友廣泛的Juliana在此也有朋友,而她也早早就叫她朋友到車站等我們囉,所以我們一到Montpellier就跟著她的朋友隨意亂晃,但我們在這城市的時間實在太短,扣掉用餐加上去Juliana朋友家兩趟,呵呵~我們大概在這城市逛不到兩小時,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照了一些相片留戀ㄛ。


 


今天的Montpellier天氣相當好,但說實在的沒見到Mariah讓我很想馬上回里昂,我就這樣走著、想著,突然前面大教堂的鐘聲響起,ㄟ~我竟覺得Mariah可以感受到我和她在“同一片天空下”耶,頓時我的心情也漸漸“開朗”起來。


 


在搭上回里昂的火車上,身體很累但心理很滿足,隨著一幕幕拋往身後的窗外景致,我看著外面的天空,傻傻的說著“再見了,巴塞隆納”、“再見了,


Mariah”!



 


PS:更多相片請至"20070610Montpellie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