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6()


今天我拿到法國居留證了


呵呵~再過3天我就要離開里昂了,但我今天終於拿到我法國居留證了!雖然我要離開了,但在最後可以拿到這張“卡”,對我來說是個“完美”的句點。


 


早上我和銀行約好要“結束”我在法國的帳戶,我的銀行顧問一向習慣和我講英文,但今天他確和我講法文,因為他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幫我服務了,謝謝”!當我將一手續辦好,他當著我的面將那張曾經屬於我的“卡片”剪斷時,我覺得這又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最近和大家有約不完的會、吃不完的飯和流不完的淚,每一次最後的那聲“再見”,讓我覺得都是“完美”的Ending


 


好啦!結束之後,就是另一個新的開始了!Sonia要收拾心情,準備下一個“新”的開始囉!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