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1()


畢業了!


好久沒有好好的寫我“里昂”的日記了,這些“遺漏”的篇幅並非空白,相反的還發生許多愉快、不愉快與遺憾的事情,但今天是我在學校上課的最後一天,我的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只是覺得時間真得過得好快。今天只有兩堂課,老師們對我特別好,他們讓我在課堂上多發言,又特別準備了很多文法的講義讓我帶回臺灣,同學們也對我很好,讓我有許多練習法文對話的時間,只是“時間”真得過得好快。


 


今天恰巧也是法國的音樂節,傍晚的里昂城處處都充滿著樂聲,對我而言真是與眾不同的“驪歌”,我 和 老師同學們也在晚上6點選了艘靠河邊的船餐廳,大家點杯餞別酒,共同沉浸在充滿樂聲的里昂城。


 


畢業囉!再過一星期我就要離開這我待了近180天的城市了,希望在離開前我能完成我“巴黎之旅”的日記,也希望每段故事都能有個“完美”的結局。


 


今天,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