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8()


藝術之都~巴塞隆納


經過昨晚的“折騰”,今一早我和Yuji“離隊”開始我們在這城市的探險,(因其他年輕人都還在睡覺,而且彼此意見太多,Yuji因工作的需要,要參觀很多有名的巧克力店,所以我們就決定白天離開他們,晚上再聚集在一起)。


 


我們的第一站是到號稱全歐最大的市場Mercat de La Boqueria,呵呵~有廚師背景的Yuji很快的在這食品市集中,找到傳說中上等的火腿肉(當時我好像置身在,緯來電視台撥出的“今晚你要選那道菜”的那個日本節目喔),買好了切片的火腿肉,他又買了一條法國麵包,當場就做起早餐讓我嚐鮮,那火腿片真得有夠好吃,如果拿來當下酒菜,呵呵~那一定更對味。


 


在市場吃完早餐喝完現榨的鮮果汁(厚~我一定要強力推薦一下,市場內的鮮果汁真得都是現榨的,如果你有來一定不能錯過喔),我們就開始拜訪,已故的藝術大師Gaudi的建築傑作,我們參觀了“聖家堂”、Casa batlló、Park GüellLa Pedrera 等建築,這些“作品”就像只可能存在童話世界裡,它們不但造型奇特,連雕飾用色都非常的鮮活,真得是很不一樣的建築藝術,如果你有機會來巴塞隆納一定不能錯過Gaudi的生前所給我們留下的禮物。


 


傍晚我們來到一家巧克力百年老店,我們買了很多好吃的巧克力(呵呵~太可惜了,帶回臺灣可能都變成巧克力醬了,所以我很認真的幫大家吃完了),也在它附設的咖啡館享用了一客輕鬆的下午茶,厚~有更便宜的啦,兩杯大杯的美式咖啡還附贈每人兩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總共不到4歐,爽吧!


 


晚上六點半我和Yuji依約返回家中等候其他的同學,呵呵呵~不難想像“他們又遲到了”,一直快到八點一行人才回到家中,大家到齊後,他們竟然跟我說“我們要在家裡吃飯”,嗯~還好,Yuji說要煮給大家吃,我、Yuji還有Alberto匆匆趕到超市購買食材(有良心的Alberto要準備明早的早餐給大家吃),我們的晚餐一直到近11點才結束,但大家都滿意的不得了(我想也沒人敢廢話吧,呵呵~


 


餐後我們又去酒吧喝酒,喝完大家又要去跳舞,救郎ㄛ~我實在沒辦法了,(呵呵~還好Yuji比我更想回家),出了酒吧,我們兩個“老人”就先告別這群 “少年人”,回家去也,因為明天我們跟Matra約好要去吃好吃又正統的西班牙海鮮飯,吃完還要去海灘“曬太陽”,所以還是早點休息,才能迎接更美麗的


一天,你說是吧!



PS:更多相片請至相簿"巴塞隆納第二天"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