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6()


Coco的生日Party


呵呵~是的我今天又參加一個party了,Coco是明天才生日(和我的心肝寶貝同一天生日ㄟ),但她的好友們選在今天幫她開party(因這樣才可以狂歡到天亮),我會受邀,其實我有點驚訝,因為參加party的人98%都是講西班牙文的,而我和她其他的年輕朋友一點都不熟,但管它的就來去參加囉。


 


Party的所在地是Coco朋友的法國寄宿家庭,此寄宿家庭剛好全家去旅行,而他們也很大方的將房子借給我們開party(彼此尊重是非常重要的,若有大型party一定要事先知會,因是“寄宿”而非單純的“租屋”);但我到門口時有點嚇到,因這間“房子”是棟“別墅”,有前庭後院,還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


 


Party就在有櫻桃樹下的泳池畔進行,Coco有一個朋友很會彈吉他,而這群朋友也都愛唱歌,他彈著吉他,大家都很投入的唱和著,不管是美麗的西班牙情歌或是動感的西班牙舞曲,從他指間所滑出的旋律,曲曲鮮活感性;他還貼心的寫了一首歌送給Coco當生日禮物,儘管不懂西班牙文的我,聽完他的演唱後也不禁陶醉,(嗯~我若再年輕10歲,不知有沒有人也會寫首情歌送給我,呵呵~早點睡,“賣眠夢”),今夜我就像在多情的西班牙。


 


朋友們為Coco烤了四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吃蛋糕時“吉他王子”又再度撥動出好聽的樂曲,他的“熱情”透過一把吉他讓這個party顯得更“豐盛”,近3個小時的彈唱後,大家要轉站到Club跳舞,呵呵~是滴,是到我要和這群年輕人說“晚安”的時刻了。


 


今天我很開心有機會在法國參加這麼不一樣的生日party,櫻桃樹下的談笑、池畔的樂聲,嗯~又是一篇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