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2()


零晨兩點鐘


今天放學回家,悠閒的看了電視,晚上8點半看天還“亮”著(現在太陽大概9點半才會下山回家),雖然作業還沒寫,但我還是躺在河堤邊的長椅上看我的“小王子”;到快9點時我跟著太陽的餘暉,漫步在河堤,看看里昂的天空也聽聽里昂人們的談笑聲,雖是一個人,但確不寂寞。


 


我才走著竟遇見“熟人”,一對夫妻(先生是臺灣人、太太是東北人,他們是主任以前的學生,我們在主任的生日會上認識的),原來我們住的很近(才隔兩條大馬路),雖只認識“10分鐘但我們就像是有10年交情的老友了;我們就在河堤邊閒話家常,直到太陽下山、星月已出。


 


時間快速的飛逝我們都無發覺,停靠在岸邊的船餐廳依舊是客朋滿座,岸堤的石階上也坐滿一對對相依的情人,在這夜空下似乎沒有人會在乎“今夕是何夕”。


 


當我再度回到我的“窩”,扭開收音機讓音樂飛揚在我的天空,我喝上一口熱茶,敲打著鍵盤想著我今天的一切,這才發現~“昨日”以過,現已零晨兩點鐘;雖沒睡意但我想是該休息的時候,因為我不想錯過大好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