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9()


Garou


今天到FNACGarouCD時,突然憶起當年是聽到他唱“Quasimodo”,那低沈迷人的嗓音吸引我學法文的,而現在我卻是在“法國”買他的專輯了;當年的我也只有採取“行動”去學法文,但從沒想過若干年後的今天,我會“生活”在法國;那年學法文時所許下的心願,不是來法國,“那個”心願沒有實現,但對現在的我而言也不重要了;我看著拿在手中的Garou新專輯,傻傻的對自己笑了笑。


 


在大陸工作的那段日子,只要晚上回到宿舍有空都一定會聽“Quasimodo”唱歌,“他”的歌聲很“悲”,但總能帶給我“平靜”,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年半的日子,就是特別喜歡“他”,我還因為他們要到臺灣演出,而特別安排休假回台,但沒想到我那場竟然不是Garou唱“Quasimodo”,著實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我覺得其他人唱不出“Quasimodo”內心的感受,我想我的小安安一定也認同,她在聽Garou唱“Quasimodo”時,告訴我她要哭了)。


 


他現在好像不唱“Notre Dame De Paris”了,我有空再上官方網站看看,若有機會在巴黎再看場有“他”演出的“Notre Dame De Paris”,那我這趟法國行就可真說上是“完美”。


 


呵呵~但有時有些許“遺憾”,更令人難忘也更美,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