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8()


河堤邊的長椅


今天不用上課,但下午我還是去了學校,和其他同學瞎和也順便和家人來個“愛”的視訊;呵呵~同學看到我和家人視訊都很興奮,要我教他們說“你好”,可愛的他們還真的都用“你好”跟我家人問好呢,Alison妳放心,他們都覺得妳美的ㄌㄟ(呵呵~我是好人);一直到五點我才不捨的和家人結束視訊,收拾書包回家去。


 


而連下了近一星期的雨,今天的太陽總算出現在里昂的天空,走在路上只見每個人的臉上都有“陽光”般的笑顏,提前為即將到來的週末增色;我在家前面的河堤邊發現有新增設的“長椅”,人們躺在堤畔曬太陽,嗯~感覺好舒服ㄛ,我也選擇走下河畔“看天空”。


 


幸運的是正好有個長板凳等著我,我悠閒的躺在上面,頭頂有天然的大樹當陽傘,藉由它我可以輕鬆的看著白雲在藍天悠遊,腳前的河面閃閃發光,彷彿一會兒我可以踏著它去尋月我就這樣閉上眼睛,享受著“傍晚”的陽光所帶給我的“溫暖”。


 


我在長凳上休憩了好些時候,我睜開雙眼,看見我的“左鄰右舍”都很快樂,這是一種“簡單的幸福”;今天我在里昂,躺在堤畔的長椅,望著藍天想著你們,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我此刻的“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