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5()


藍天下的晚餐


呵呵~今天是Maria&Coco要煮晚餐給我們吃,本來是要到她們山上的學生高級單人宿舍用餐的,但ㄠ不過“疲憊”的Yuji,最後我們還是帶著一堆食材,去Yuji家煮晚餐囉。


 


但大姐我呢,確是超級輕鬆,因昨天的早退嚇壞他們了,今天我只要坐在有藍天的窗下,曬著太陽、吹著微風、聽著輕柔的音樂、邊吃著覆盆子冰淇淋,等著他們把晚餐煮好,呵呵~我就有東西可以吃了。(好心情指數達9.99


 


今天的晚餐是委瑞內拉式的“餡餅”,麵皮是Maria & Coco用玉米粉自己桿出來的,內餡則是蕃茄肉醬和起士,她倆做的超認真的,第一塊餅一完成,他們就迫不及待的要我先嚐嚐,(不知怎搞的,我突然想起小時後背的一首唐詩,好像叫做“新嫁娘”,其中有一句是:“未按姑食性,先請小姑嚐”;呵呵~不知有沒有記錯,如我有寫錯再告訴我,但不要太嚴厲,我會害怕呦);總之,我覺得我好像是“惡婆婆”或難搞的“姑嫂”(糟了!這樣說不曉得會不會得罪一缸子人,呵呵~不要對號入座呦,我不想當黃X行)。


 


但吃完兩個大餡餅,我竟超想吃“韭菜盒子”和“燒餅夾牛肉”,厚~渴望成度超過“10” ,只是這兩種餅不曉得“對不對”這些外國人的胃?但對我來說“契合成度”100﹪,嗯~我的“內在”已準備好要“回家”了。


 


飯後當然還有咖啡加甜點(覆盆子塔,厚~我超愛“覆盆子”的,好吃~好吃~),只是甜點才吃第一口,Maria突然開口說“對了,Sonia&Yuji明天一定要到我們山上的宿舍,明晚Alberto要請大家吃墨西哥菜”,救郎ㄛ~我再怎麼不節制,我也無法這樣夜夜的吃下去,Maria不准我們說“不”,但我想我是不會出席的,這樣吃也是有給它很累ㄌㄟ,(還好我還有“早退”的護身符,明天要給它拿出來用)。


 


今晚這樣我就很滿足了,能在“藍天”下用晚餐,幸福如我能有幾人?我不需夜夜狂歡,能擁有這些美麗的夜晚,對我來說︰“已是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