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3()


餐餐都難忘


今天是母親節,一早我就到市集去買康乃馨要送給老媽媽(這裡一大束康乃馨才台幣200),但是當我買回家,呵呵~我才知道法國人的母親節不是今天,而且他們母親節也不是送康乃馨,但是老媽媽還是很高興收到我這束美麗的花。(Alison,請不要跟妳娘說,免得她吃醋ㄟ,感恩ㄛ。


 


中午時,老媽媽準備了一些里昂地道的食物,但是都是肉ㄛ(呵呵~5公斤邁進,加油!),今天的餐前酒也超好喝的,是南法特產的酒ㄛ(呵呵~有太陽的味道),餐後還有好吃的檸檬冰,老媽媽說這樣剛吃的肉,身體就不會感覺太油膩了(她一定是怕我“減肥”,呵呵~我想我在法國應該都不會再想到這兩個字了,因為接下來的聚餐可多了ㄌㄟ)。


 


我們吃到快3點老媽媽知道我和同學有約,才“匆匆”的結束我們的午餐;下午4點我趕到Yuji家,呵呵~不是要開始我們的晚餐啦,而是他要教我如何做“提拉米蘇”,算是送給我回臺灣的禮物(哈哈~我已知道要如何做了呦,改天我整理一下筆記,再教大家做ㄟ,很簡單所以你們一定要學喔)。


 


晚上19: 30M aria & CoCo來到Yuji家和我們會合,本想Yuji可能是準備簡單的餐點讓我們吃(因早上他還要工作,下午做完提拉米蘇,他準備了沙拉後,就沒看他再做些什麼了),歐拉拉~沒想到等到大家都到齊了,他又穿上圍裙現煎起鴨胸肉當我們的主菜,他的手藝真是可媲美餐廳的主廚,我們其他3人都看得目瞪口呆,我心理想“還好我是在他們之前請大家吃飯,要不我還真不知要變出什麼花樣ㄌㄟ,呵呵~好險ㄛ”。


 


餐後我們品嚐下午現做的“甜點”,好吃程度9顆星(滿分10顆星ㄛ),所以我相信我也可以獨自完成這麼好吃的“甜點”的;嗯~真是餐餐都是好滋味,餐餐都難忘,星期二還有一 “攤”,喔呵呵呵~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