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


Parc de la TETE D ’OR


昨天Hyung Lai約我今天下午1點到里昂著名的大公園“Parc de la Tete D’OR”郊遊,算是她在法國最後一天的回憶,但是等到1:30竟然連一個人影也沒有,Maria昨晚也才一再跟我保證說她也會到,但是習慣性遲到加常態性不到的她,當然也是沒出現。


 


~我實在不想讓他們影響我的情緒,大好春光,何苦浪費,我在大門前的露天咖啡買了3球的冰淇淋後,就一人進公園閒逛去了;買冰淇淋時,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對美國夫婦帶兩個小孩,其中8個月大的小男孩坐在娃娃車上一直哭,我蹲下來和他玩,要他不哭,沒想到他跟我指“冰淇淋”,等他爸爸終於把買好的一球冰淇淋送到他手上時,他就完全不哭了ㄟ;不過真猛,8個月大的嬰兒就開始吃冰,還可以自己拿得很好,我真得給他拍拍手,也謝謝他媽媽大方的讓我拍了張照片。


 


進了公園後,感覺像到了“埔心農場”,好多大樹和大草園,好多人都在草地上野餐(但他們最後都會把垃圾全部帶走ㄛ,園內很乾淨,不髒亂),也有一對對在豔陽下為春天增溫的熱戀情人,園內還有動物園,當我看到長頸鹿時,竟然有給它很“感動”,因突然想起當年我爸媽牽著我的小手看“長頸鹿”的快樂時光。


 


希望透過我拍的一些些照片,你也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氣、芳草的香氣和微風輕撫,讓我和你們一起在這美麗的公園,共渡五一勞動節。(朋友ㄚ~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