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9()


蒲公英



經過了昨天漫長的一夜,今天中午不到12點我就醒了,但我還是在床上躺到快2點才起床,今天我想“放慢”我的星期天。


 


我一開房門,我就聽到Woyou從前面跑到廚房來找我,它一面叫一面跟我搖尾巴,餐桌上老媽媽寫了一個留言版給我,老媽媽跟我說“她今天有事要外出,但不能帶Woyou去,Woyou從早上9:15就會一個人獨自在家,一直到晚上約10點老媽媽才會回來,如我願意請傍晚時帶Woyou去河堤邊散步”,我看完留言後,告訴Woyou“我知道了”,它還像是真瞭解,在我旁邊轉呀轉。


 


用完早午餐,我把房間的窗戶整個敞開,讓太陽照進房間,扭開收音機,讓音樂在空氣中跳動,煮上一壺咖啡,悠閒的品著屬於我一人的午后;不經意發現星期五我在路邊帶回的蒲公英,也想和我分享這時光,我將它移到窗台上,讓陽光照著也讓微風吹著。


 


我透著它望向藍天,它就像溫柔白雲,陽光流連其間,它就像幻化多變的小小世界,風吹起那雙雙帶著心願的羽翼,它們將把祝福帶到你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