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3()


生活就該如此自在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寫作業,好不容易七拼八湊的寫完功課,已是晚上七點多了,但現在歐洲到晚上8點多太陽才會下山ㄛ,看了看外面天空還那麼亮,管它明天還要考試(書都沒看嘿),我就到河堤邊散步去;我一路走著,有微風藍天相伴,心情輕鬆連帶腳步也跟著輕盈許多(呵呵~我可能瘦囉)。


 


我注意到今天的河畔有好多單身女子,有的獨自坐在岸邊看書曬太陽,有的穿著短褲運動衫很認真的在慢跑,有的輕鬆踏著腳踏車,當然也有像我一樣優雅的獨自一人在河堤散步,彼此都不會被打擾,都能各自很享受屬於自己的“黃昏”。


 


在回程時,我更看到一對男情侶,倆人愉快的手牽手滑著直排輪,我和他倆擦肩而過,他倆爽朗的笑聲,至今都還在我耳際迴盪;我想,不管是一人或是“有人相伴”的時刻,我們的生活都該如此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