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1()


我喜歡Karen的家



今晚要去Karen家做客,每人要帶一道菜去,但我總不好每次都帶炒米粉,所以一早我特別去了亞洲超市買糯米、絞肉、香菇、蝦子、生薑、麻油和蒸籠,呵呵~要來給它做“珍珠丸子”。


 


但畢竟是受限於“環境”蒸好20顆的“珍珠丸子”,總共費時3小時又30分鐘,實在有點給它累,但還好頗受“亞系”同學的歡迎,美國同學Mariah竟然還叫我星期一再做給她吃,呵呵~我很壞我沒答應,實在是要費時太久了啦!


 


但重點不在此,重點是Karen老師的家啦,老師家距里昂市區稍稍有點遠,但環境我是超喜歡的,她家旁邊就有一家很小間的教堂,前面有一個好大的公園,附近的房子也都不高,從她4樓的家往外望去可以看到遠遠半山腰的Fourviere教堂,夕陽西下時坐在陽臺就可欣賞天際變化的美景;安靜的環境、微涼的風、美麗的暮色~生活就該是如此舒適。(但我這個大豬頭,竟然忘了把這美美的景象照下來,不過這樣也好,有時想像出的景致更迷人。)


 


老師是嫁給當初她在大陸工作一年所認識之美籍菲律賓裔華人(呵呵~有點複雜ㄛ),老師當時是在大陸教英文和法文,而師丈是在那教英文(告訴你,師丈不會講中文),就這樣倆個“外國人”日久生情後進一步就情定終身囉!


 


他們現有一個一歲的小兒子“小源源”,厚~可愛到不行,是一個聰明又迷人的小帥哥,他會用他那雙大大的無辜的眼睛望著你,真得超可愛的,一想到他我臉上就不禁展現愉快的笑容,多了“兒子”的笑聲在老師家真得很快樂。


 


因受限於末班公車的時間,我們必需在10點前離開老師家,忙碌的Yuji犧牲他睡眠的時間為大家準備了好吃的蛋糕,我們最後喝著香檳品嚐完Yuji的愛心蛋糕後,一夥人才不捨的離開老師家。


 


親愛的小源源謝謝你帶給我們這群叔叔、ㄚ姨們的歡樂,晚安~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