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9()


Hyung Lai & 沙緒里的歡送會



下星期Hyung Lai 和沙緒里就要“畢業”了,今天晚上同學都到她們家參加這個歡送會,但我發現我竟然比主角還要忙。


今天我接電話和搭地鐵的次數,是我到里昂4個月來全部加起來都沒有今天來得多,很多同學說要跟我一起前往,但大家最後集合的時間都不一樣,最糟的是有人沒有電話可連絡,本來是MariaYuji和我三人要一同前往的;但最後竟是我先和Yuji到了Hyung Lai她們家後,我的行動電話響了,因為有一個韓國同學現在才要出門找我一起來,我只好請她到某一地鐵站等我,我再帶她和Maria一同前往,但沒想到Maria又臨時有事被絆住要晚點來,我就只好帶這位韓國同學先前往。


途中又碰到兩位日本同學,我們就一起同行,而美國籍的Mariah這時又打電話給我,她 和她 先生和另外兩位朋有也要來……我一個晚上就這樣不停的接電話,不停的往地鐵站跑,等我最後坐下來用餐已是晚上9點半了,呵呵~我不但不餓還有點想吐ㄌㄟ,讓我想繼續當導遊的想法,瞬間立即消失。


晚上將近11點時我們結束聚會,呵呵~但我確有點搞不清楚今晚到底“歡送”了什麼?我只覺得“好累喔”!


星期六又要到另一個老師家吃飯,同學要和我一起前往,但這次我請他們自行先前往,因這老師家有點遠,到時又有 “迷路的鴿子”,呵呵~我已跑不動了。


~到時我要離開里昂,我想就到麥叔叔家用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