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7()


還是單純點好


今天考試還算順利,不求完美只求好就好,呵呵~為自己找藉口,但說真的,沒有太差啦,而且有一大題全班只有我會寫,呵呵~考前剛好有讀到,運氣好啦!


 


考完大家都輕鬆了,但今天確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不解”的事情;這兩天A同學一直跟我說B同學好奇怪,她怎樣又怎樣(但這兩位同學住在一起平時感情又很好),今天B同學突然跑來找我,問我有沒有空可不可以跟她聊聊,我利用中午時間和她聊了一下,沒想到還沒聊她就哭了。


 


我等她冷靜一點,她才告訴我昨天她的朋有來找她,並在她那住了一晚,而今早上她朋友和她都發現錢有少,而她剛無意間發現,A同學的皮包內竟然有她掉的錢(B同學不只掉歐元還掉了她國家的紙幣),她覺得很難過,怎會這樣,她那麼信任她又把她當姐妹……


 


我聽完,有點給它“傻”在那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實在太奇怪了;先是A同學莫名其妙的跟我說B同學很奇怪,現又是B同學跑來跟我說這件事;嗯~我聽完後只是跟B同學說,沒關係一切都快結束了(因她倆都快結束課程,各自返回她們的國家了)。


 


放學後我沒多停留在學校,我趕緊和Maria一起回家,因我不想“捲入”這個事件中,實再太奇怪了。


 


出門在外還是小心點好,自己錢財要看好,凡事“單純”點,這樣才不會有什麼不愉快發生。


 


PS:不用擔心我會被這件事影響,我不會和這兩位同學多說什麼,我只是說出來當哪天你也有機會在異鄉生活時,有些警惕;我自己也會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