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5()


忙碌的星期天


我發現從4月開始,每天都給它很忙碌,感覺時間都不夠用,除此之外我還長青春嘎拉痘,這次還長在人中的地方,真是給我痛得不得了,牙齦也給它來湊熱鬧,非得選在這時候給它腫起來,哎呀呀~到底是怎樣呦!


 


今天我幾乎一整天都在寫作業,因為功課真的多得不得了,明天還要考試;下午3點我的作業告一段落,我想就先來給它去麥叔叔家把我這幾天的日記post上我的blog,要不到學校都很趕,不太有時間post文章;而今天很幸運的在網上碰到我姐姐,還跟她差不多聊了有一小時吧,她才下線去睡覺,在麥叔叔家待了約4小時,把今天以前的日記post上網後,我也計劃要快回家吃飯和準備明天的便當,然後要繼續來給它唸書了。


 


回到家正著手準備晚餐,呵呵~老媽媽來找我喝“開味酒”,我和她倆人喝了快半瓶酒精濃度15%的開味酒,閒聊了近一小時後,才結束了我們的開味酒時間,老媽媽離開後,我趕忙繼續準備晚餐,等吃完晚餐坐下來開始讀書,ㄛ~已經9點囉!


 


讀了兩個小時候,覺得要休息一下,快要被這些單字打敗了,我去洗了澡再回到書桌前,呵呵快午夜12點了,但書還沒讀完ㄟ,不過我選擇先寫今天的日記,呵呵~因為寫日記比背單字快。


 


下星期我一樣會有點小忙ㄟ,因為已預知有兩個party要參加,而下下星期也有點小忙,因51日 不用上課,所以427日 我可能會去旅行呵呵~真是忙碌的4月。


 


好了,我要再去讀一下書,要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