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9()


從早吃到晚的一天


2天一夜的行程,好玩、充實但也有給它很累;昨晚我還寫作業寫到半夜快2點才去睡覺,今一早9點我就起床了,因老媽媽星期五晚上告訴我,今要帶我去鄉下野餐;所以,很累也要給它爬起來,要不就太對不起老媽媽了。 


 


10點時老媽媽來找我,她很抱歉的跟我說她的膝蓋舊傷發作無法開車去也餐了,我跟她說沒關係(其實我心理有點開心,因我有很多作業沒寫完,而明天還要上一整天的課ㄌㄟ),但老媽媽跟我說,她準備了食物要和共進午餐,於是乎我就繼續寫我的功課而老媽媽在廚房開始準備中餐。


 


呵呵~老媽媽的午餐有給它豐盛,白酒、紅酒、時蔬、烤全雞、起士和草莓,我們吃到下午2點多才結束我們的午餐,老媽媽還說“Sonia4點時我們去河邊的小船上享用我們的Tea Time”,呵呵呵呵~我如何能拒絕她的美意,我當然就說“好”!


 


下午4點,老媽媽果真很準時的來找我,正當我們要去下午茶時,喔ㄛ~我姐從臺灣打電話給我,她花昂貴的電話費,還不忘叫我少吃一點;呵呵~怎辦呦,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成語,就快在我身上應驗囉。


 


接近6點我們河岸邊的下午茶結束,老媽媽就跟她的朋友相約出去了,而我也稍稍放鬆心情,繼續和我的法文奮戰;晚上7:30左右,呵呵呵呵呵~Maria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和她共進晚餐,我就邀她來我家吃晚餐,我煮了香菇、豆腐燉大白菜和乾拌麵,我又繼續吃到晚上10點,才正式結束今天不斷“吃”的行程。


 


歐拉拉~今天都在不停的吃,明天我會開始減肥的,呵呵~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