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四)


不要習慣我的肩膀 


老媽媽今天又哭了,因為二兒子腎臟有長小東西,房子也還沒租出去....這些都是最近發生的事;醫生今天告訴她Wayou有心臟病,老媽媽一看到我,就趴在我的肩膀上痛哭失聲.




我沒說話,只是讓老媽媽安心的在我肩膀上哭個夠;等她情緒發洩完了,再聽她傾訴她的委屈......;深夜我聽到輕柔的聖樂,我走到前頭,我看到老媽媽跪在地上向上帝誠心的禱告.這是一件好事,讓她有管道可舒發心情,也希望她所信賴的"主"可以讓她得到心靈上的平靜與喜樂.


我躺在床上靜享有著聖樂的深夜,我也跟"主"說:希望老媽媽不要習慣我的肩膀,因為有一天我也必需要離開她........


要堅強,要快樂,我親愛的老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