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


Hyung Lae家做客


呵呵~沒錯今天又到同學家吃喝一頓,今下課Hyung Lae要我陪她去電腦維修店看她的電腦修好沒,到了維修店想當然爾是還沒修好,嗯~在法國真得什麼都很慢,她的NB因為被她“浸水”所以當機了,這要在臺灣應該3天內就可搞定吧,她的電腦已在店裡躺快一星期了,不過老闆算還蠻nice的,他跟我們說最晚明早一定幫她看是出了什麼問題,然後再報價給我們,若我們決定要修再告訴我們要再花多少時間處理,怎樣,效率有給它讚喔~(呵呵,臉部抽搐中)。




看完電腦Hyung Lae就邀我去她家玩,她要煮好吃的韓國料理給我吃(天ㄚ,4公斤、4公斤~),不過她家還不是普通的遠,從她家搭巴士不塞車到我家要40分鐘ㄌㄟ,但一到她家的社區,嗯~感覺有點像回到我內湖的家,社區前有一個小公園可運動,也很安靜,最重要的是她的房東超好的,真的很慈祥好客就跟我媽一樣,好女人一個(呵呵~我媽上我的blog了,她如果知道應該會很高興,嗯~但我爹不曉得會不會吃醋ㄌㄟ?下次有機會再寫他好了)。




Hyung Lae的房間擺滿了名牌和韓國各式料理包(她的朋友會從韓國來看她,順幫她帶這些韓國料理),今天她準備的韓國料理很簡單但很好吃呦,就是白飯、生菜、洋蔥、“彩色甜椒”、鮪魚罐頭、海苔和韓國的辣椒醬(在臺灣也可買到,吃石鍋拌飯時,加的那種韓國辣椒醬,但它不會很辣,蠻順口的),吃法就是拿一片生菜,放點飯、甜椒、鮪魚、海苔、洋蔥(我各人認為在臺灣可將它改成小黃瓜絲)最後再塗上一層韓國辣椒醬,包起來後咬上一口,嗯~甘甜微微辣又爽口,真的讚ㄛ,你們在臺灣也可試試看喔(真可惜,我不知今下課後有這麼一攤,我沒帶相機,要不就可拍給大家看了)。




房東因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所以在吃飯時,Hyung Lae很高興可以在飯廳使用我的NB和她的男友視訊聊天(他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法MSN囉),他男友還當場問她要不要嫁給他,呵呵~在我們吃飯的時候ㄟ,我同學聽了ㄔㄔ的笑,我就幫她回答“I will!”(呵呵~我不知道跟人家在高興什麼),更鮮的是,他男友竟然還回“妳人好好ㄛ!”,真有點快被這對小情侶打敗。




飯後房東來跟我們聊天,我們明天下課後,她要開車帶我們去里昂一家很昂貴的餐廳參觀ㄟ(中餐最便宜一人要150歐以上),而我也可以跟ㄛ,真是令人期待,但我們是純參觀,希望有機會可以拍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那咱們一起期待明天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