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


還好今天是星期日


呵呵~我為今天的我下了一個很傻的標題,但今天本來就是愚人節不是嗎?今天我早上沒去市集買菜而是去“麥叔叔”家用餐上網,出發的時候天氣就有點沉,感覺好像快無法呼吸,到了下午就下起雨來,來麥叔叔家的人相對也減少很多,不過環境相對就安靜許多,這我倒是還蠻喜歡的。


 


到了下午快4點等不到我想等的人(唉~小姐妳去哪啦,怎都沒上網,有事要請妳幫忙呀~),我就只好淋著雨回家去了;快晚上六點時外面竟然出大太陽,厚~我怎甘心就待在家裡,我當然要出去給它曬一下太陽,才不枉費我今一早就起床。


 


才走到大門口時,Woyou就從房間衝出來,不斷的跟我撒嬌繞著我轉,我想想,好啦!好啦!帶你去散步啦,才幫它戴上狗鏈,老媽媽才慢慢的跟我說“Sonia我們再15分鐘要出門,妳跟Woyou要快點回來喔 ”,哇哩勒~我就趕緊帶Woyou到河邊解決它的“大小事”,我看時間差不多要趕快送Woyou回家時,厚~真是ㄟ氣死,它竟然賴著不願意跟我回家,ㄚ是怎樣,天氣怪連狗也怪喔?我竟不知不覺用法文對它說教後,又用中文唸了它一頓(因為法文罵得不夠傳神),唸完,呵呵~我發現旁邊有個帥哥牽著它的狗,在旁邊看我蹲在地上罵小狗,我真是傻了,我跟狗吵架呦。


 


“拖”著Woyou回家後,我這才悠哉悠哉的在河堤散步,太陽雖已漸漸西沉,但金黃的夕陽映在河面上,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照例,河堤旁還是有很多人在運動,更有很多家長帶著他們家的小小孩在這玩耍,真得很棒,只要是好天氣,這裡的人們都喜歡往戶外走。


 


晚上7點半了,天還微微的亮著,我喜歡這種有“白天”的感覺,不過人們也漸漸往回家的路上移動,其中有一個小小孩也跟著他的家人要回家,但他經過我的身邊時,竟然回頭跟我揮手再見ㄟ,真的!真的給它覺得好窩心,我也趕緊跟他揮揮手,他笑得好開心。


 


~在這城市,我又再度有“愛”的感覺,呵呵~心情很好ㄋㄟ!


 


還好今天是星期天,我才能體會那麼多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