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30()


因為“寬容”所以快樂



今天是加拿大女孩在學校上課的最後一天,但歐美系同學沒有一個人在(不是已結束課程返國,就是跟學校請假渡假去了),我今天是沒課的,但我還是找了幾個同學特地來學校和她吃中飯,簡單的幫她餞行。


 


雖然剛認識她時,她對我不是那麼友善,但我最後選擇了與她為“友”,漸漸的我們的“距離”也不再那麼遠,有時我講的英文或法文不是那麼正確時,她也會重覆我說的意思,幫我讓它成為完整和正確的句子;和我講話時,也會把速度放慢些,好讓我可以瞭解她在講什麼,我們之間已不像剛開始,好像我講什麼她都聽不懂了。


 


“人生”很奇妙,有時覺得“痛苦”其實它是要我學習“成長”,它讓我學著轉彎和找尋另一條出路;人與人之間因為“寬容”所以快樂,Sonia要記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