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7()


直排輪、滑板與滑板車


 




今天天氣不算太差,去“麥叔叔”家上完網後(今天沒點餐,但一杯大杯的可樂就要2歐,嗯~下次還是要點餐才划算),我就到河邊散步順便去中國城買米粉和大白菜(有同學要求還要再吃炒米粉)。


                                   


河堤沿岸幾乎全都是小朋友,大概3歲左右的小孩吧,就開使溜直排輪和騎滑板車,而且我發現人數還不少ㄛ,我在想是不是對小朋友的某些發展有幫助呢?這些小小孩玩得有給它厲害ㄟ,每個人都比快的,而他們的父母都在後面悠哉悠哉的走著,一點都不擔心。


 


其中有一段河堤,里昂政府更提供了兩個好大的滑板場地供民眾使用;厚~我站在旁邊看這小年輕人“耍帥”,看到我都不想離開,真得很棒,不曉得臺灣有沒有這樣的場地供滑板愛好者練習。


 


我一路走著,就一路想“我是不是也來學學直排輪呀”,這樣應該多少可以減減肥吧!唉~我的臉已越來越像農曆15的月亮了。但想歸想,我還是純欣賞就好了,要不“跌倒了”歐拉拉~難看是一回事,受傷就糟囉!但看小孩都可以那麼順暢的滑直排輪,還真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