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4()


法國料理


從這星期三開始,10:30~12:30我們有一堂“法國料理”的課程;老師是主任的媽媽,她主要是教我們做簡單又便宜的法式烹飪。


 


今天是第一堂課,老師教我們做“Quiche”(法式鹹派),真的是好吃又簡單,六人份的材料花不到7歐,但很可惜我在家不能自己做來吃,因為我沒有烤箱,而老媽媽家的烤箱又是用瓦斯的,她在我住進來的第一天就表明我不能使用廚房,雖然現在我和她已經情同“母女”,但我不想添麻煩。


 


呵呵~小姐家有烤箱,回臺灣後再到她家試試;下星期老師要教我們做洋蔥湯和巧克力蛋糕,你們有沒有想學什麼樣的法國料理呀?只要不要太複雜太貴的,我都可以請老師教我做ㄛ,等我回臺後就可以教你們囉。


 


很高興學校為我們開了這麼一堂有趣的課,但不用擔心我會越來越胖,因為我在家沒辦法“烤”來吃(法國料理大都要用到烤箱),所以學會是為了可以“烤”給你們吃的。


 


呵呵~還真期待自己能有機會動手做做法國料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