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0()


有趣的發現


 



(麥叔叔窗外的天很藍說,可惜我照不起來)


 


今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窗外有沒有藍天,結果發現是好天氣ㄟ,我梳洗後就帶著電腦出門了;我找了一家剛整修好離家又近的麥當勞,花了六歐點份“超值”大餐,找了個靠窗又有插頭的座位,就這樣給它耗在這裡了。


 


因今天有打算要寫e-mail給在巴黎的好姐妹和在里昂的二哥,怕他們看不懂我的法文所以“寫的”速度就很慢,但我因來的早(11點不到就到了)所以有個好位子,這裡可以看到窗外的藍天,太陽也可微微的照進來,感覺很舒服。


 


我寫一寫就會停下來看看窗外的景致,望望藍天,天馬行空想想有趣的事情後,再回過頭來繼續在我的“電腦”上;我旁邊的客人也換了好幾組,但就在第二組新的客人坐在我旁邊後,我發現他們跟第一組客人一樣ㄟ,只要我看著窗外發呆,他們也都會同時“看”我在“看”什麼。


 


從第二組客人後我就特別留意後面來的客人,結果只要我開始撐著頭看著外面的天空,等我回過頭來他們也才趕快回過頭去;呵呵~我覺得很好玩,雖然我這樣有點“無聊”,但我又不是故意的。


 


回臺後非得要弄張桌椅擺這窗邊,我家那邊的天空也很藍ㄛ!但是小孩的書桌可千萬要面“牆”ㄚ,讀書時還是要認真專心點才好。


 


下午4點囉,該回家了,沒想到這“麥叔叔”家也能這麼“超值”又“有趣”;真是有好心情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