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27()


乖乖,抱抱



老媽媽的兒子這星期從巴黎回來渡假一星期,今天我一回到家時,只剩下哇呦在看家;哇呦一看到我就窩在我的腳邊哭,我蹲下來摸摸它的頭,沒想到它就跳到我身上讓我抱。


 


我就像哄小孩一樣,抱著它搖來搖去還唱歌給它聽ㄛ,沒想到它就這樣很安靜的讓我抱著,都沒有吵ㄟ,我在幫我們倆個照相時,它就靜靜的趴在我身上讓我照,真乖。還好哇呦是一隻很乾靜的狗,身上都沒有“狗騷”味,但唯一的缺點是我會“過敏”。


 


一直到老媽媽他們回來,哇呦才從我身上跳下來,它要回到前頭老媽媽他們的房間時,還回頭看看坐在廚房的我,我跟它說再見,它才咚咚咚咚的走到前頭,喔~多麼貼心的一隻狗;所以說囉,我也就給它心甘情願的“過敏”了。


 


~我在法國沒碰到帥哥,竟然先遇上一隻愛撒嬌的小狗,呵呵~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