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9()


驚喜!



(卡片和幸運豬)


 


今天放學回家,經過廚房要回房間時,突然看到我平時坐的餐桌上有一封信,我拿起來瞧了一下,天ㄚ!是老媽媽寫給我的一封信耶!


 


書包都還來不及給它放下,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看,一打開信封~ㄛ呵呵呵~“掉下一隻豬”!我把“豬”撿起來,信封裡面還有一張好可愛的明信片ㄛ,老媽媽在上面寫著“祝2007年豬年快樂!加上大大的一個吻,妳在法國的媽媽留;也希望這隻“豬”帶給妳快樂的時光”。


 


我長這麼大,這份禮物應該是我收過最最最“特別”的禮物了,真是令我感動也驚喜,也更讓我覺得老媽媽真得很“寶”,可愛滴ㄌㄟ!


 


我把“豬”放在我的書桌前的架子上,如果書讀累了,頭一抬…呵~~就會看到“它”;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


 


老媽媽和哇呦都不在,我想想時間也好早,去趟佳樂福買吐司好了;正要出門時老媽媽剛好開門進來,我馬上就抱著老媽媽又叫又跳,老媽媽也很高興的說“妳發現啦!這“豬”是我和哇呦一起去挑的ㄛ!”


 


我大大的謝了老媽媽還有哇呦,老媽媽也很開心,她很認真的希望這隻“豬”能讓我在2007年裡,時時刻刻都快樂!


 


我真得很幸福ㄟ,從臺灣到法國的六千多哩的天空,吋吋都飄盪著大家給我的愛;現在我把這隻幸運“豬”post在我的blog,也希望看到它的人,也都能得到幸福!


 


要幸福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