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4()


C’est bien dommage!(真遺憾!)


今天是情人節,里昂天空在哭泣 ~ 真遺憾!(老天也在鬧情緒)


來法國快兩個月了,帥哥沒尋到 ~ 真遺憾!(金髮碧眼的帥哥不是法國人)


返家途中下大雨,書包很重又一身濕 ~ 真遺憾!(懶得帶傘沒辦法)


農曆年無法如期到瑞士跨年 ~ 真遺憾!(臺灣護照行不通,又沒VISA可同行)


為了不再那麼遺憾,就教你說句法文的 ~ 真遺憾!(至少我有學到這麼句法文)


 


呵呵~其實也還好啦!只是同學策劃已久,原本這星期日說要到一個“城鎮”逛逛,當初我也沒多問,反正有人帶頭,我就跟在後面玩耍就好,而且大家都知道那天是我“過年”的日子,所以大家還很高興說可以陪我過年;但是 ~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們要去的“城鎮”在瑞士!


 


當我聽到的剎那間 ~ 唉!我真得也只能說 ~ 真遺憾!而同學知道我不能去時,呵呵 ~ 他們也都是跟我說:SoniaC’est dommage


 


在美麗的國度,過著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原本期待的旅程也沒了,回家路上還淋了一身濕……呵呵 ~ 我想這就是上天想讓我體驗的法式“浪漫”吧!(即使是很失意的人,也要讓他走在路上感覺很“悽美”!呵呵 ~  歹勢!我又在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