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7()


KEBAB


今天又和同學約了一起去吃中餐,這次是去吃“KEBAB”,就是我到到里昂第一天所吃的食物;今天終於有機會讓大家瞧瞧“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這個套餐是6.5歐元,有KEBAB、炸薯條(這家的薯條很好吃,是切的比較大塊再去炸,我喜歡)再加上一瓶飲料(我一定選可口可樂,這邊單買一瓶要臺幣40元左右,有夠貴喔);這家KEBAB的皮做的很有嚼勁,而裡面的生菜加上烤的有一點點焦的豬肉,和著有點辣味的醬料,一口給它咬下去,有烤肉的香味但一點都不油膩,吃到最下面那個“邊邊”的麵皮烤的香香脆脆,我覺得那才是最好吃的。


 


一份套餐我一個人給它吃的乾乾淨淨的,吃完後突然想到,ㄚ~剛上網時有遇到以前的同事“翠花”(他是男生,但暱稱是“翠花”),他還特地交待我要“注意”身材ㄛ!我還很帥氣的馬上回他“沒問題”,唉!沒想到一進餐廳………呵呵~我真得不是故意的!


 


“翠花”!我不會忘記你的提醒的,下一餐我會注意的。


 


本來今晚要準備煮香菇雞湯的說,嗯~今晚吃麵包配黑咖啡就好,明晚再給它煮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