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二)


米琪琳一顆星餐廳


昨晚和在Berly(“背包客”網站認識,獨自前往巴黎旅遊的網友),約定今中午要去吃大餐,雖然早上外面下著有點大的雨,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掃興因為我有從臺灣帶了一把新的摺疊傘來,這把傘按一下開關會自動打開(不希奇,對不對),但我在按一下開關它自動就會收起來(有沒有一點新奇啦);有給它很方便,所以一大早我還是很有精神的帶著我的傘出門去吃大餐。


 


搭了火車換了捷運又走了一小段路,呵呵~到了,到了,看到招牌了,我帶著有點興奮的情緒踏入這“一顆星”餐廳;一進餐廳我就看到Berly,侍者馬上就過來要幫我拿外套去掛,唉~但我這“土人”竟然是把手上的傘給他,不過人家畢竟是受過訓練的,他只有呆了一下(不到一秒ㄛ),他就接過我的傘,然後再度彎腰伸出他的手“跟我說要幫我掛大衣”。(呵呵~我也算是領悟的快啦,就在我傘拿給他的剎那間,我突然從他的眼中讀到“小姐,是外套啦”!)


 


我坐下來後,Berly就說她已經點好主菜了(她雖然不會法文,可是她之前是在紐約唸財經碩士喔,所以英文不但好,而且講英文的腔調也很好聽呢),所以點菜的任務就教給她用英文來溝通;而我就負責坐在位子上微笑,然後就說“好、這個好吃,我也要這個”,最後再甜甜的跟侍者說聲“Merci Beaucoup”!


 



麵包不但好吃還無限量供應,餅干的沾醬也是很好吃每一道菜真的是精緻完美;開味菜一口一個,好吃極了,前菜是由菌菇調製而成的,我還以為是主菜ㄌㄟ(實在是很像,那麼大一盤,料又多);等主菜來時我還嚇一跳,怎又一盤(呵呵~我有土ㄛ),我的主菜是“魚”,沾著那個“醬汁”,厚~真得好吃啦,就是有那種“香料”和“食材”均衡調配出的好口感;再配上一口那略帶香濃果香稍具甜味的白酒,“絕配”!


 


飯後甜點的蘋果塔和冰淇淋更是好吃,蘋果塔略帶一點酒香,而那冰淇淋是我從沒吃過的口味;我實再不會形容,吃到口裡就是好香很“清爽”,吃完我們又問侍者我們還想再吃這種好吃的冰淇淋,我和Berly又各免費享用了一球。呵呵~真是爽快呀!


 


總之,以下圖片各位順著看,也就等於和我一起享用過啦!呵呵~真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我們精彩的行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