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31(三)


再次的麥當勞之旅


昨晚可以開始使用電腦後,我今特別一早就到另外一家麥當勞想上上網和家人朋友聊聊天,沒想到我的“無線網路偵測”功能竟然不見了,不論我怎找就是無法再有“無線網路”的選項,什麼新增、重開機呀我都試過了,但就是不行,唉~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我在學校是主修MIS的。(學校畢業後,我只會上網和簡單的wordexcelpower point等簡單的作業,其他的 都還給 老師了,呵呵~)。


 


枉費我今天坐到有“插頭”的位子,而且我大概11點就到了,麥當勞叔叔中餐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只花了2€就吃到漢堡&咖啡的超值早午餐


 


早午餐吃完了,電腦也試了一個多小時了,再ㄍ一ㄥ下去好像也沒什麼意義,正當我準備回家時,不是電腦好了,而是我旁邊坐進來兩個看起來像大學生的男生(我的位子是靠牆的),他們很有禮貌的說“和我一起坐可以嗎?”,我當然回答“OK”(而且電腦也還沒關,所以我就只好繼續和我的電腦奮戰);兩個男生很快的吃完就離開了,我都還來不及反應,馬上就來了一對父女坐下來,他爹還叫她跟我說“Bon Jour”,小女生好可愛只有3歲半(我後來問她爹的),而且小女孩還跟我說“onetwothree”,她爹就跟她說“我不是美國人”;你說說,這樣我怎好意思說“對不起,請讓一讓,我想回家了”。


 


不過這次我真的決定了,等這對父女一離開,我要馬上把我的屁股挪到靠走道的位子,然後收東西回家,但是他們吃好久ㄛ,都快半小時了還沒吃完,但是“人”已經越來越多了。


 


人家奇摩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我喔!也真是什麼都碰到,什麼都會發生,多了也就不奇怪!(呵呵~我覺得我已到了相當的境界了,請叫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