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8()


 


今天有戰利品


 


呵呵~我今天去shopping了,老媽媽昨晚告訴我下個星期或下下個星期可能會下雪ㄛ,在臺灣本來要買靴子,但不是太小就是太貴,想想就沒買了;現在里昂還是到處都在打折,我已逛過很多鞋店了,剛好有相中一雙我覺得不錯看、價格又便宜的長靴;呵呵~“都都好”就利用這個機會,今天放學後我就去給它買回來囉。


 


看到照片了嗎?你覺得如何呢?它是牛皮不是塑膠的喔!猜一猜多少錢呀!告訴你它比我在大陸買的靴子還便宜ㄋㄟ。呵呵呵呵~這雙靴子只要15歐元,台幣600多(雖然也有10歐的鞋子,但我比較喜歡這雙),所以若有下雨或下雪的日子,我都要穿這雙鞋出門,即使到時穿到壞了,心理也覺得很爽。(呵呵~自己又在那邊不知在爽什麼了,呵呵~就是覺得滿意啦!)


 


買回家後,我就特地穿上它走到離住家約15-20分鐘腳程的FNAC買書,這樣來回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包括閒逛的時間),我的腳都沒痛ㄟ;呵呵~真是買到一雙“不吃腳”要好穿的鞋子(爽!)。而在FNAC買書時,剛好又碰到全館打95折,我這本書本來就不貴(3歐),呵呵呵~打完折後又省了台幣6元(小安,叫媽咪買一瓶養樂多給妳喝先,帳掛大大的)。


 


逛完書店回到家,碰到室友從德國回來(她是法德混血兒,學校考完試後有一星期的假,她上星期五去德國到今天才回來),她特地帶了德國的“特殊麵包”來給我吃ㄟ(麵包如圖,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這種麵包是德國特有作法的麵包;我在臺灣不知逛哪家辦的美食展時有看過,所以有些印象,因此看到“它”時,我就衝口而出“妳還特地從德國帶回來喔”;室友聽了很驚訝也很高興,我這臺灣人竟然是“識貨的”,呵呵!)。


 


今天在學校雖然那個“passé composé”和“imparfait”的文法課,搞到我現在還是不清楚它們的用法,看到“它們”頭還會隱隱作痛ㄌㄟ;但今天我還是有給它覺得很快樂&兼幸運嘿,能買到喜歡的東西、還能享有折扣、又有收到好吃的禮物;朋友呀!您說說,這心理豈能不爽快呦!


 


呵呵~明天也要像今天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