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7(四)


法國初吻


~呵!呵!呵!好一個聳動的標題呀!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只是那臉頰碰臉頰的“法國式打招呼”啦。


 


我來法國半個多月,這第一個法式招呼吻,早就在我到里昂的第一天,就給我家的老媽媽親走了。當時我也只是一進她家,很主動的繳出第一個月房租後,她老人家就突然扶著我的肩膀墊起她的腳尖(她大概只有到我的肩膀高),就分別在我兩邊的兩頰給它兩聲啵響亮的吻(真得很大聲)。呵~~我雖知道法國人就是這樣打招呼的,但怎也沒想到,這“初吻”是給老媽媽滴…….


 


這段其間,除了每天老媽媽一定會在來和我聊天後親一親,其他同學、老師阿,可能都知道我是東方人,所以也都不會來親我。但是,就在昨天,有個帥哥給我來個“法式招呼吻”囉。


 


呵!呵!呵!這麼平常的事,不知自己又在爽什麼!(呵!呵!就是很爽)。我想,可能真的是東方人的關係,還不習慣這種打招呼方式,而且我是跟“黃金女郎”一起生活ㄟ,家中平常只有一群“老女人”沒有男人出沒,所以就更不會有帥哥了。(對不起,即使在法國,不帥的男人,我還是只想握手就好…雖然我自己也不美 ~ 呵呵呵!人之天性啦)。


 


所以親愛的“阿母哥哥”請注意囉!請告訴妳家的“傑寇”,下次看到我時,請記得給我個“法式招呼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